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转换链接错误'>网站地图
主题教育
 学校主页  首页  重要论述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权威评论  学习资料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简报>>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简报(第6期)
2019-10-25 15:43   审核人:

新时代 大舞台 齐奋斗 勇争先

——广州航海学院党委书记邹采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邹采荣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他说,“这是洪钟大吕,这是时代强音”,全场为之振奋。

10月24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教授在健兵楼400报告厅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为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上党课,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员何伟明到校指导。党校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300多名学员一起参加了党课学习。前面这段话正是邹书记讲党课的开场白。

邹书记旁征博引、贯通中外,紧扣民族奋斗主题,呈现了新中国7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成就,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功绩。他的党课,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广东社会发展和我校办学实践,联系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娓娓道来,使大家深有感触、深受感动。他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大家在主题教育中,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邹书记勉励大家,我们处在一个新的时代,一个伟大的时代,未来的空间是广阔的,舞台是巨大的,大家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图强、奋勇争先,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加强领导,全体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他表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科研能力建设等各方面都会更上一层楼,得到快速和高质量的发展。

邹书记的党课,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我们将满怀豪情,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之中去。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