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转换链接错误'>网站地图
主题教育
 学校主页  首页  重要论述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权威评论  学习资料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抓好调研成果转化 推动新时代教育发展——广州航海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4 19:24   审核人:

(组织部供稿)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3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17巡回指导组组员李春、何伟明、郑斌同志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就“加强改革创新,提升内涵建设---加快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专题做了汇报,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就“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为统领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工作”专题做了汇报,副校长戈飞平就校园服务保障和质量提升”专题做了汇报,副校长袁炎清就“加强本科教学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迎接2020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题做了汇报,副校长毕修颖就“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更好发挥我校的作用与影响”专题做了汇报。校领导班子成员率领调研组成员深入一线,认真调查研究,查找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研究解决对策,并对相关调研题目进行汇报交流。

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在主题教育框架下开展的调研,是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相辅相承的调研,体现出坚定的政治导向、鲜明的问题导向、突出的效果导向、清晰的一线导向。调研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严格对标对表中央要求,对标初心使命,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带着调研组成员,调研分管领域,紧紧围绕自身正在做的工作,采取一竿子插到底的方式,开展解剖麻雀式的深入调研,重点比较突出,了解的情况比较全面,查找的问题比较准、比较实,提出的措施有较强的针对性,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把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固化成长效机制,把好对策好建议提炼出来,转化成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

省委第17巡回指导组组员李春同志充分肯定了校领导班子的调查研究成果,认为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调研,调研工作扎实、细致、深入,提出的措施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调研成果显著,希望校领导加强调研成果的运用,扎实推动问题整改,并一如既往地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42428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