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转换链接错误'>网站地图
主题教育
 学校主页  首页  重要论述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权威评论  学习资料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2019-11-07 17:11   审核人:

(党委组织部供稿)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按照省委第17巡回指导组具体安排,115日,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邹采荣同志主持,省委第17巡回指导组王春海组长、刘海春副组长和5位组员到校指导,校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列席人员参加。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招乐辉同志汇报了学校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情况。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在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检视,找差距不足,分析问题原因,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针对这些问题,党委班子成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同志开诚布公、坦诚交流、查找短板,为下一步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4D3C1

邹采荣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班子成员必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深入细致检身自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端正态度,积极行动,在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坚持从自己改起、从现在改起,一件一件去整改、一件一件去落实,巩固整改成效,确保始终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当好标杆、作出表率,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王春海组长对班子成员对照检查逐一进行指导,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建议和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