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转换链接错误'>网站地图
主题教育
 学校主页  首页  重要论述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权威评论  学习资料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防控疫情】公体部召开本学期第七次视频工作会议 加强“五一”防控工作
2020-04-27 08:56 刘巧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424日下午,公体部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副主任肖亚玲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参会。

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全力压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报学校关于加强“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组织学习了穗纪办通报[2020]14期、广航院[2020]88号文、广航院党[2020]36号文。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构筑坚不可摧的保密安全防线。

最后,贺泽江副主任通报了学校教学例会的精神及相关要求,对本学期接下来的体育课实施做进一步部署,对下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及相关工作计划作出明确指示。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本科评估各项工作,夯实各自职责,确保评建工作万无一失。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